睿派克技术论坛

 
楼主: roustar31cn
收起左侧

[2019/03/10] U盘装机秘书 8.62.0309.177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9 09:10 | 来自 -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什么时候更新?旧的有点问题,不是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998
了解一下,我U盘不会安装win10,测试这个怎么样,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998
本帖最后由 yllxj 于 2018-9-30 11:55 编辑

单击检查更新 程序有一个新版本,请问老大在哪里下载?


QQ图片2018093011534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902
发表于 2020-9-23 11:05 | 来自 - 台湾省 中华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并原生实现Bitlocked的支持 这个我试了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26 14:52 | 来自 - 台湾省 中华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安装了系统之后没有带第三方软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926
发表于 2020-9-26 18:54 | 来自 - 台湾省 中华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半过去了,是不是应该更新一下了吧?
管理员,最近忙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6 08:56 | 来自 - 香港 特别行政区|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更新下啊,最好支持USB3.1和S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07:23 | 来自 -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盘,慢慢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9 11:01 | 来自 - 台湾省高雄市 中华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久没更新了哇,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