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派克技术论坛

 
楼主: roustar31cn
收起左侧

[图像处理] [2019/06/15]FastStone Image Viewer 7.2 中文绿色便携注册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5 11:14 | 来自 - 四川省达州市 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小巧的看图软件,值得收藏一个,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132
发表于 2019-6-15 11:35 | 来自 - 河南省信阳市 联通|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收藏啦,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1:38 | 来自 -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很好用,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謝謝大大辛苦分享,感恩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1:43 | 来自 - 广东省东莞市 移动|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maos de cbuuo 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1:43 | 来自 -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挺好的,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1:43 | 来自 - 台湾省高雄市 中华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5 11:47 | 来自 - 河南省郑州市 联通|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者可以对图片进行裁剪,添加文本、线条和水印以及调整各种参数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