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派克技术论坛

 
查看: 1607|回复: 19
收起左侧

[其他疑难] 有没有PS滤镜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1 15:04 | 来自 - 山东省泰安市 联通|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佬们,有没有常用的PS滤镜啊,分享下呗

QQ娴忚鍣ㄦ埅鍥

睿派克技术论坛 - 论坛版权重要提醒:如果你需要回复隐藏贴获取资源,请使用回复框上方的快捷回复,灌水将严惩!
特别注意:任何将论坛原创软件,原创修改软件进行”二次加工“的行为,本论坛将追究其责任
特别提醒:下载安装前请核对MD5值和文件大小,请勿从其他论坛网站下载本论坛的软件!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睿派克技术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zhoujinxing55睿派克技术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睿派克技术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19-8-23 10:10 | 来自 - 上海市 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给你的适合你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3 16:24 | 来自 - 河北省唐山市 联通| 显示全部楼层
ps新手,都说滤镜很好用,想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4 07:15 | 来自 - 河北省唐山市 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搬运来的:

photoshop最新64位滤镜集,快捷直装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8-Wwp7dFwCWiogA7PcllQ 密码:1um8

点评

感谢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 15:44
wyh
谢谢啊。辛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7 10:52
感谢大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24 15:57
谢谢  发表于 2019-8-24 08: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5:57 | 来自 - 山东省临沂市 联通| 显示全部楼层
love99 发表于 2019-8-24 07:15
搬运来的:

photoshop最新64位滤镜集,快捷直装版

感谢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5 16:09 | 来自 - 广东省深圳市 移动|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7:09 | 来自 - 山西省太原市 移动|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6 09:14 | 来自 - 上海市 电信| 显示全部楼层
虑镜还是找适合自己用的,或者有能力的话,可以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7 10:52 | 来自 - 广东省 移动| 显示全部楼层
love99 发表于 2019-8-24 07:15
搬运来的:

photoshop最新64位滤镜集,快捷直装版

谢谢啊。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