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派克技术论坛

 
查看: 1714|回复: 141
收起左侧

[欧美] [2017]雷神3:诸神黄昏[HD-MP4/3.63G][1080P][内嵌精校双语字幕]by云中漫步wfait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wfaith 于 2018-4-29 12:21 编辑

        郑重声明:在论坛发现有些朋友发布的影视资源涉及到本字幕组—远鉴字幕组的字幕作品,现作一郑重声明,使用本字幕组的字幕作品时,无论是压制视频或外挂字幕,请务必保留字幕组及原创作者的必要信息,否则,我们将保留进一步沟通的权利。。。
       今后,本人将会适时在贵论坛发布本人根据我字幕组作品制作特效字幕后压制的内嵌字幕版视频,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载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编剧: 埃里克·皮尔森 / 克雷格·凯尔 / 克里斯托弗·约斯特 / 斯坦·李 / 拉里·利伯 / 杰克·科比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凯特·布兰切特 / 伊德里斯·艾尔巴 / 杰夫·高布伦 / 更多...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03(美国/中国大陆) / 2017-10-24(英国)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雷神索尔3:诸神黄昏(台) / 雷神奇侠3:诸神黄昏(港) / 雷神3:诸神的黄昏 / Thor 3
IMDb链接: tt3501632
IMDb评分: 8.1分/191071
豆瓣链接: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5821634/
豆瓣评分:7.5分/123088
剧情简介 :
       在“索科维亚战役”两年后,索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得知诸神黄昏的预言并希望全力阻止火焰巨人苏尔特尔毁灭阿斯加德。索尔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 饰)在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的指引下找到了奥丁(安东尼·霍普金斯 饰)。奥丁向他们兄弟二人道出他们还有一位姐姐——“死亡女神”海拉(凯特·布兰切特 饰)。在一场战斗里雷神之锤被海拉所毁,索尔跌下彩虹桥而来到了萨卡星,成为阶下囚。失去了锤子的索尔被逼展开角斗士对决,而对手居然是自己的老战友绿巨人(马克·鲁弗洛 饰)。索尔必须与绿巨人、洛基等人并肩战斗,才能阻止海拉和即将到来的诸神黄昏。
影片截图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睿派克技术论坛 - 论坛版权重要提醒:如果你需要回复隐藏贴获取资源,请使用回复框上方的快捷回复,灌水将严惩!
特别注意:任何将论坛原创软件,原创修改软件进行”二次加工“的行为,本论坛将追究其责任
特别提醒:下载安装前请核对MD5值和文件大小,请勿从其他论坛网站下载本论坛的软件!
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睿派克技术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wfaith睿派克技术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睿派克技术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18-5-16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
17]雷神3:诸神黄昏[HD-MP4/3.63G][1080P][内嵌精校双语字幕]by云中漫步wfaith [修改]
高级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RE: [2017]雷神3:诸神黄昏[HD-MP4/3.63G][1080P][内嵌精校双语字幕]by云中漫步wfaith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30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欧美] [2017]雷神3:诸神黄昏[HD-MP4/3.63G][1080P][内嵌精校双语字幕]by云中漫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好久没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2018年4月29日12:34: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长值: 933
发表于 2018-4-29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嘿嘿,这个帖子要回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